工作动态

泰国玛希隆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

  2023-10-25   10(次)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10-25 10:1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安璐 摄影 宗琪琪)10月23日,泰国玛希隆大学副校长Nopraenue Sajjarax Dhirathiti一行来访,副校长陈军在八里台校区会见了客人。医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陈军对Nopraenue的首次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方面的成果,希望与玛希隆大学建立校际合作关系,在医学、生命科学等优势学科领域开展联合科研、学生联合培养等实质性合作项目。

      Nopraenue介绍了玛希隆大学的情况和医学等优势学科领域的发展特色。她表示,十分愿意和南开大学建立正式合作关系,推动两校在联合科研、师生交流等方面取得成果。

      Nopraenue一行还与我校医学院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我校百年校史展。

      玛希隆大学成立于1888年,前身是泰国诗里拉皇家医学院,该校在医学、公共医疗卫生和自然科学等领域享有盛誉,是泰国最好的大学之一。

  编辑:丛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