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通知】2023年暑期集思未来国际化研究导向型科研项目 & 在地国际化研究导向型科研线下项目报名通知

  2023-04-27   43(次)

一、项目介绍

为使学生持续享受国外的优质资源,体验国外的教学模式,拓展思维方法。我校与集思未来教育机构合作,从2023年暑期起,组织基于研究导向型的远程在线科研项目和线下科研项目,以满足不同领域学生的专业学习需求,最大限度丰富学生的学习体验。

、课程设置

课程设置及安排请详见附件

、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语言要求:托福80,或雅思6.0,或大学英语四级500、或大学六级470

3.学习成绩优良,建议GPA3.0及以上;

、项目费用

线下项目费用说明:

项目课程费用: 39800/(费用包含课程教学及课程材料费,不包含往返至营地的交通费、营地食宿管理费及论文出版所需的版面费)

食宿及管理费用:6500/人(包含营地期间的食宿费用,教学场地及服务费)

注:学生可选走读,需支付管理费用:走读学生管理费(不含食宿)费用2600人民币/人,包括:校园卡/教室/场地使用费+管理费。

奖学金资助:学生按照项目要求顺利完成项目并总成绩达到B及以上,提供相关证明可申请部分奖学金资助。

在线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共计19800元人民币(其中费用包含论文辅导和发表指导,不包括论文版面费);


、报名方式

参加项目的同学可点击如下链接进行预报名,由学科方向老师做课题匹配后正式进入与完成报名流程。

报名链接:在线申请表(点击进入)完成报名。

项目咨询

集思未来教育陈老师,电话:15801425396(同微信)

邮箱:hongling.chen@gecacademy.cn


附件:

2023年暑期国际化研究导向型科研项目报名通知.docx

2023年暑期国际化研究导向型科研项目课题介绍0415.pdf

2023年暑期-在地国际化研究导向型科研线下项目报名通知.docx

2023年暑期-在地国际化研究导向型科研线下项目课题介绍0415.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