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美国罗格斯大学客人一行来访

  2023-03-31   10(次)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美幸 摄影 宗琪琪)3月29日,美国罗格斯大学副校长Eric Garfunkel一行到访南开大学,副校长王磊在八里台校区会见了客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

  王磊代表学校向Eric Garfunkel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科特色。他表示,南开愿意始终保持开放的姿态,在现有合作基础上与罗格斯大学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联合科研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Eric Garfunkel感谢南开大学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罗格斯大学的办学情况。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开拓与南开大学在商学、环境科学及化学等领域的合作,并推动相关合作协议尽快签署。

  当日,Eric Garfunkel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百年校史展,并与化学学院、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罗格斯大学(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成立于1766年,是该州规模最大的高等学府,美国“公立常青藤”高校之一,也是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高校,该校优势学科包括商学、环境科学、化学、数学、工程学、历史、语言学、哲学、社会学等。

编辑:蓝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