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校长一行来访

  2023-03-29   10(次)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 摄影 宗琪琪)3月28日,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校长王子奇一行来访,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在八里台校区会见了客人。南开大学副校长王磊陪同会见。

  杨庆山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开大学的历史沿革与发展近况。他希望两校进一步推进交流与合作,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

  王子奇介绍了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的校史校情,他谈道,两校长期交流合作,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为两校深化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也为两岸青年深化交流搭建平台。

     访问期间,王子奇一行还在八里台校区参观了南开大学校史展等地。

      天津市台办交流一处、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国际暨两岸合作部部长、南开大学港澳台办公室、化学学院负责人与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编辑:韦承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