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南开大学第五届“全球公能”国际组织青年人才训练营线上开营

  2022-04-25   140(次)

南开新闻网讯  421日,南开大学第五届“全球公能”国际组织青年人才训练营线上开营。世界经济论坛大中华区政府总监曲鹏程、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王新、南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月琳、外国语学院院长阎国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程志晖出席开营仪式,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军主持。

 

  李月琳在仪式上回顾了南开大学历届国际组织训练营的开展情况,介绍了学校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工作进展。

 

  曲鹏程为学员们带来了主题为“世界经济论坛与中国”的精彩讲座,介绍了世界经济论坛的发展历程以及如何打造全球影响力,强调了世界经济论坛对中国的意义。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南开大学国际组织青年人才训练营目前已举办四届,本届训练营首次面向外校学生开展,来自29所高校的300名学员报名参加。训练营包含讲座、实训、考核等多个部分,将邀请国际组织领域相关专家和学者为学员们带来全方面的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学生国际组织胜任力。(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供稿)

 

编辑:郝静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