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天津市科技局领导来校慰问外国专家

  2022-01-07   180(次)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付坤摄影宗琪琪)15日,天津市科技局副局长袁鹰一行来到南开大学,看望慰问了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讲席教授、2021年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2020年天津市海河友谊奖获得者、加拿大籍专家阿卜杜勒•加尼•瑞泽普,外国语学院意大利语系教师、2020年天津市海河友谊奖提名奖获得者、意大利籍专家乐小悦。副校长王磊陪同看望。

 

  袁鹰向两位外国专家表达了天津市政府对他们的亲切关心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发挥潜能、各展所长,在科研攻关、技术创新、国际合作、讲好中国故事等更多领域献智献策,更好地服务天津、服务国家对外开放大局。

 

  王磊代表学校感谢天津市长期以来对南开国际交流工作的支持,感谢两位外国专家为南开做出的贡献。他说,学校将实施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引智政策,大力加强外国专家引进工作,做好管理和服务保障,让广大外国专家在南开工作舒心、生活安心。

 

  两位外国专家表示,天津市和南开大学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未来将继续努力,为天津市和南开大学的高质量发展以及增进国际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天津市科技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郝静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