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百年南开述芳华•两岸同心促发展” ——台湾师生迎中秋文化交流活动

  2021-09-17   220(次)

(通讯员:史王鑫磊 郑栋)2021916日,值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港澳台工作办公室举办了“百年南开述芳华·两岸同心促发展“台湾师生迎中秋文化交流活动。活动期间,台湾师生参观我校百年校史主题展并赴在津台企交流座谈。







  百年校史主题展中,台湾师生共同回顾了学校百年发展历程,进一步弘扬和继承了南开的爱国情怀与精神底蕴。

  此后,一行赴英业达股份有限公司及e谷创想世界创业园区交流。期间,师生与台企代表就企业发展、个人成长、创新创业等议题展开讨论。


特别是,一行深入了解了台湾青年在津创业政策,进一步培养和锻炼了自身的创新创业意识与实践能力。

本次活动,为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针对台湾师生举办的特色文化交流活动,致力于展现南开百年发展特色,同时为台生在津就业创业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