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美国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与我校召开线上合作推动会

  2021-04-20   484(次)


(通讯员 安璐)416日,美国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与我校共同召开线上会议,商谈推进校际合作。罗格斯大学副校长Eric Garfunkel及相关负责人、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月琳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双方互相介绍了基本办学情况,均表示希望建立合作关系,在多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双方还就罗格斯大学中国留学生借读南开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有关项目运营及管理模式,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成立于1766年,是新泽西州规模最大的高等学府,美国“公立常青藤”高校之一,也是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高校,在2021THE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位列第166名。目前,该校有学生约5.1万名,设有3个校区(新布朗斯维克、纽瓦克和肯顿校区),在新泽西州拥有300余个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