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2021年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年会

  2021-03-26   296(次)


(通讯员 于颖)32324日,2021年亚洲太平洋国际教育协会(Asia-Pacific Association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简称“APAIE”)年会线上召开,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所大学、教育机构的代表及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宁及相关区域项目负责人参加。

本次APAIE年会以“超越无国界的生活--未来国际教育的积极因素是什么”为主题,探讨疫情影响下的国际教育现状及新常态下高校的新任务,如何应对在线学习的挑战等诸多问题探讨未来国际教育战略等。会议包括全球对话、区域报告等多项活动。

 APAIE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组织之一,成立于2004年,为非营利性、非政府间国际教育组织,旨在通过推动高校间的国际合作来促进教育进步,扩大和支持国际项目、活动及交流等。本次年会期间,我校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等10余所海外高校进行了一对一线上交流,推动校际交流与合作。据悉,2022APAIE年会将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