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学术交流处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锻造强健体魄”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8   280(次)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阎若岩)9月26日,国际学术交流处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锻造强健体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共同前往天津博物馆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在参观过程中,各位党员重温了疫情期间党员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共同奏响抗击疫情战歌的感人事迹。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时代责任感及爱国主义情怀,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履职尽责、奋力拼搏、争创佳绩。  

  当天,党支部全体党员还来到南翠屏公园开展登山徒步暨党建知识竞赛拉开序幕,18名支部党员按党小组划分为两组,分别在山脚及登山途中参加你来描述我来猜、数青蛙、成语接龙等趣味游戏,并在山顶开展党建知识竞赛,通过游戏、竞赛等方式发挥各党小组团结协作的精神,开拓学习党建知识的新视野。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国际学术交流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完善支部组织建设,丰富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