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韩国济州汉拿大学校长金星勋一行来访

管理员   2018-11-30   62(次)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摄影 吴军辉)11月30日,韩国济州汉拿大学校长金星勋一行访问南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义丹在津南校区专家公寓会见了客人。双方就学生交换等事宜开展磋商。

  李义丹对金星勋一行到访南开表示欢迎,希望未来两校师生间进一步增进了解与认识,在学生交流、科学研究等领域加强合作。金星勋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并期望与南开师生携手并进,开展更多深层次合作互动。

  济州汉拿大学(Cheju Halla University),位于韩国济州市,创建于1969年,学校秉持“训诲报国、仁术广施”的办学理念,设有7大学部、31个系。该校同我校于2009年揭牌建设济州岛第一所孔子学院,并于2015年被评为“优秀孔子学院”。多年来,两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合作紧密、成效显著,并于2011年签署了关于教育合作项目的协议。

  济州汉拿大学孔子学院及我校国际学术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