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共天津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来校调研

管理员   2018-11-29   70(次)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林栋 摄影 吴军辉)11月28日,中共天津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交流处处长胡彦奎一行来南开大学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王磊出席调研座谈会。

  王磊介绍了学校对台工作有关情况。近年来,南开大学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优势,积极扩大在台湾地区影响力,在招生和引智两个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进展。下一步,南开大学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建设完善的工作体系,推动对台工作再上层楼。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具体工作推进情况、台湾师生在校工作和生活情况,总结了有关经验做法,就搭建工作平台、完善服务体系提出了建议。

  胡彦奎说,南开大学高度重视对台工作,有关工作很有成效,形成了大量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希望南开大学进一步加强宣传,提升管理服务质量,落实好中央惠台政策,为天津市对台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