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组织

龚克教授入选国际科学理事会科学自由与责任咨询委员会

  2022-10-11   39(次)

近日,国际科学理事会公布科学规划委员会等4个委员会的委员名单。

龚克教授入选科学自由与责任咨询委员会

国际科学理事会(International Science Council,ISC)是汇聚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学科的全球最大非政府国际科技组织。该组织致力成为全球科学界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声音,将科学发展成为一项全球性公益事业作为其组织使命。2017年国际科联(International Council for Science)和国际社科联(International Council for Social Sciences)合并为国际科学理事会(International Science Council, ISC),成为世界上成员覆盖面最广泛、学科门类最齐全的综合性科技组织,在国际科技界具有强大号召力。ISC目前有147个国家/地区的科学组织和机构作为其组织会员,41个国际科学联合会和协会是其联合会会员,另有40个其他政府和非政府组织是其联系会员。委员会(Committees)为ISC一般主要运作的机构,分为政策委员会(Policy Committees),咨询委员会(Advisory Committees),特别委员会(''Ad hoc'' committees)三类。


来源:ISC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