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组织

南开大学第五届“全球公能”国际组织青年人才训练营第四期讲座顺利开展

  2022-05-26   134(次)


5月19日,南开大学第五届“全球公能”国际组织青年人才训练营第四期讲座顺利开展,本次讲座邀请到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培训中心发展和投资项目初级项目官员Carlotta Clivio女士带来“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培训中心和青年发展计划”专题讲座。

讲座中, Carlotta向各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与工作经历,介绍了国际劳工组织的工作内容及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培训中心的项目安排等内容。讲座后,Carlotta女士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增强知识储备,不断充实并提高学习能力。 同学们表示收获良多,纷纷向Carlotta表达了尊敬与喜爱。

目前,南开大学第五届“全球公能”国际组织青年人才训练营已顺利开展4期讲座,期待更多的学生能够通过“国际组织青年人才训练营”这个项目获得启发,明确个人发展规划,早日站在更大的舞台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