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组织

南开大学第五届“全球公能”国际组织青年人才训练营顺利开营

  2022-05-20   190(次)

4月21日上午,南开大学第五届“全球公能”国际组织青年人才训练营顺利开营。世界经济论坛大中华区政府总监曲鹏程先生、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王新先生、南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月琳处长、外国语学院阎国栋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程志晖副处长出席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李军主任主持。

南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月琳处长致辞

开营仪式中,李月琳处长回顾了我校历届国际组织训练营的开展情况,介绍了我校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工作进展。阎国栋院长向学员介绍首场讲座嘉宾,并预祝本届训练营圆满举办。


外国语学院阎国栋院长致辞

曲鹏程先生为学员们带来了主题为“世界经济论坛与中国”的精彩讲座,介绍了世界经济论坛的发展历程以及如何打造全球影响力,强调了世界经济论坛对中国的意义。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

我校国际组织青年人才训练营目前已顺利举办四届,本届训练营首次面向外校学生展开报名,来自29所高校的300名学员报名参加。训练营包含讲座、实训、考核等多个部分,将邀请国际组织领域相关专家和学者为学员们带来全方面的培训,全面提升学生国际组织胜任力。


(来源:微信公众号NK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