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通知】2022年暑期牛津海外学习在线课程项目报名时间延长通知

  2022-05-19   1060(次)

英国牛津大学是一所世界闻名的公立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由45所书院及私人学堂组成。它是英语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也是现存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该项目往届在牛津大学圣安东尼学院举办线下课程,现因疫情转为线上项目。

线上暑期项目时长为三周,每门课程授课时间为45小时。主要使用远程会议软件Zoom进行在线直播授课,师生可以在线互动交流。上课形式包含学术讲座、练习指导和小组讨论,以及跨学科讲座,届时还将邀请牛津大学博士生进行牛津学习研究及英国高校申请经验分享。详情如下:

项目课程:

课程1: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 【名额已满】

课程2:数据科学 【名额已满】

课程3:商业与管理(创业与领导力)

课程4:未来城市与公共政策

项目日期:2022年8月1日-19日

一:每门课程包含45小时教学时间/Zoom在线直播,详情见附件1:项目手册与附件2:FAQs-常见问题与解答):

1)主题课程学习(30小时);

2)跨学科嘉宾讲座与分享会(15小时)。

二. 学分:完成每门课程学业并通过考试者可获得6个欧洲ECTS学分,

ECTS - European Credit Transfer System(欧洲学分互认体系)

三:项目结业

l 项目课程中及结业考试或展示中表现优秀的小组组员或学员将获得优秀学员证明;

项目结束后,项目方将统一出具结业考试的成绩单并发至我校;

完成正常出勤80%且结业考试合格的同学将获得结业证书。

四:项目费用:

学费:£1, 150英镑(约合人民币一万元)

本校作为合作院校,每名学生可减免100英镑学费,此价格为优惠后费用;此外无任何其它费用。

五:本校报名免筛选条件

成绩要求: GPA2.5/4.0或百分制均分70分及以上或同等水平(满足一项条件即可)

“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课程的具体课前要求(非申请要求,即开课前达到此要求即可)见附件1或附件2。

2)专业:不限;

3)英语语言水平要求: (满足以下条件中任一项即可):

CET-4(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或CET-6(大学英语六级) 425分及以上;或雅思5.5分及以上;或托福80分及以上。牛津项目方将安排无英语成绩的同学进行英语水平电话测试。参加全英文授课或母语为英语的学生无需提交英语水平证明及参加电话测试。

六:报名方法:

申请此项目者,请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在线南开网上办事大厅”(online.nankai.edu.cn) ,填写 “学生短期出国项目申请” 提交。此项目需由学校向对方院校进行提名,学校将在报名截止后统一完成。

校内申请时,请填写附件3《报名信息表》并随成绩附件一起上传。

有问题的同学请先仔细阅读附件2《FAQs-常见问题与解答》。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5月15日 2022年6月19日

报名后,项目方将直接联系同学通知后续事宜,请及时关注本人邮箱。


附件:

2. Q&A ALL 2022 Summer Online.pdf

3. G-Application Form-OSAP Summer 202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