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通知】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学期交换课程宣讲会

  2022-05-18   1080(次)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DCE部门的王晓宁老师(Charlene 邀请有兴趣的学生参加: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本科和研究生】学期交换访学课程讲座。

 

该讲座内容涵盖加州欧文访学项目的选课细节和录取要求。更重要的是王老师将会具体阐述通用美国访学项目的签证资料准备、申请程序,和课程期间的住宿安排。

 

会议时间2022/05/18 19:00-20:00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 - 北京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ZYoAM1qO4XaI

 

#腾讯会议:655-108-654

 

复制该信息,打开手机腾讯会议即可参与

 

对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入微信群,加州欧文的项目负责人蔡铭老师后期会入群解答项目有关问题。

2022-2023Grad ASAP课程描述.pdf

2022-2023学年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本科】学期访学研修项目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