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组织

3月4日9点开始,24小时全球网络直播等你来看!

  2022-03-04   134(次)

今天,世界工程日将首次以24小时全球网络直播的形式组织全球庆祝。

3月4日当天,我们将从澳大利亚的悉尼开启世界工程日全球之旅,先后连接中国、印度、法国、加纳、英国、美国的站点,最终在哥斯达黎加结束一天的展示过程。届时,将播放联合国相关机构和国际组织对世界工程日的祝贺视频,展现全球各地的世界工程日庆祝活动和有关工程建设和技术创新促进可持续发展的视频,采访各国工程领袖和优秀工程师,展示全球青年学生竞赛的获奖成果等。

讯飞听见同传为24小时直播活动提供实时转写和翻译,在直播全程提供联合国官方六语字幕。参与方式:点击链接即可加入会议  

https://us02web.zoom.us/j/87251163852#success 

更多信息详见世界工程日官网 worldengineeringday.net


2022年世界工程日

24小时全球直播—澳大利亚中心

(线上直播)

活动时间:3月4日 12:00 pm - 3:00 pm(北京时间3月4日 9:00 am)

活动地点:Sydney, 483 George Street

主办方:新南威尔士大学、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

主题:Sunswift介绍 - 学生如何塑造未来的可持续交通、创新材料结构 – 效能是电动汽车的关键、创新制造 – 灵活和自动化的生产,实现高性能与稳定性、互联互通 – 车辆系统监控的智能方法、未来工程师:建设更美好的明天

特邀嘉宾:Marlene Kanga,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


2022年世界工程日

24小时全球直播—中国中心

(线上直播)

活动时间:3月4日12:00 pm - 3:00 pm(北京时间3月4日 12:00 pm)

活动地点:中国,北京

主办方: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特邀嘉宾:龚克,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

会议介绍:作为今年世界工程日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中心的直播活动将向全球展示中国工程科技新成就、工程国际合作新进展、中国工程师新生力量,并将结合国际热点—北京冬奥会背后的工程黑科技,展示工程助力可持续发展的生动实践。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承办。


2022年世界工程日

24小时全球直播—印度中心

(线上直播)

活动时间:3月4日 12:30 pm - 3:30 pm(北京时间3月4日 3:00 pm)

活动地点:India, Powai

主办方:印度理工学院孟买分校

主题:传承:反思现状,激励未来;创新:创造更美好的明天;超越:不仅仅是工程

特邀嘉宾:Seng Chuan Tan, 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



2022年世界工程日

24小时全球直播—加纳中心

(线上直播)

活动时间:3月4日 10:00 am - 1:00 pm(北京时间3月4日 6:00 pm)

活动地点:India, Powai

主办方:夸梅恩克鲁玛科技大学 - KNUST

主题:加纳的工程教育和技术传播、加纳专业工程实践、加纳的本土工程实践

特邀嘉宾:Mustafa Shehu,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


2022年世界工程日

24小时全球直播—英国中心

(线上直播)

活动时间:3月4日 1:00 pm - 4:00 pm(北京时间3月4日 9:00 pm)

活动地点:RAEng UK,3 Carlton House Terrace

主办方:英国皇家工程院

主题:伊丽莎白女王工程奖:表彰工程前瞻者,激发创意思维 、非洲展示:以10年的非洲-英国工程合作为基础、工程全球变革:催化青年领袖发挥作用,应对世界最大挑战

特邀嘉宾:William Powrie 教授和 Jo Rose 博士,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


2022年世界工程日

24小时全球直播—法国中心

(线上直播)

活动时间:3月4日 5:00 pm - 8:00 pm(北京时间3月5日 12:00 am)

活动地点:Paris, eiffel tower

主办方:法国工程师和科学家协会,IESF

主题:IESF 活动演讲者介绍、记录部分IESF活动、关于IESF活动的其他内容和法国工业部长讲话

特邀嘉宾:Jose Vieira,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


2022年世界工程日

24小时全球直播—美国中心

(线上直播)

活动时间:3月4日 2:00 pm - 5:00 pm(北京时间3月5日 3:00 am)

活动地点:ASCE USA, 1801 Alexander Bell Drive

主办方: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 - ASCE

主题:未来之城、BBB – 基础设施的重要性、城市基础设施,可持续发展的下一个前沿领域

特邀嘉宾:Senator Rosa, 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


2022年世界工程日

24小时全球直播—哥斯达黎加中心

(线上直播)

活动时间:3月4日 4:00 pm - 7:00 pm(北京时间3月5日 6:00 am)

活动地点:CFIA Costa Rico, Costa Rica

主办方:哥斯达黎加联邦和阿根廷学院 - CFIA

主题:CFIA活动开幕式、文化舞蹈与欧洲全球导航、从足球到癌症(DCLab讲座)和W-STEM高等教育模式



直播活动将围绕可持续发展这个核心议题,涵盖教育质量、性别平等、水资源与公共卫生、廉价清洁能源、体面工作和经济增长、工业创新与基础设施、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和社区、责任性消费生产、气候变化、煤炭工业合作等话题。并将展示8个站点的合作伙伴。

我们将通过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等多渠道发布相关资讯和信息,敬请关注!

点击链接观看直播!https://us02web.zoom.us/j/87251163852#suc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