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新闻】2020年“‘求学南开,心怀世界’ 国(境)外交流项目师生新年联谊会”召开

  2020-12-25   468(次)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出国(境)派出项目质量,打造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学生派出新格局,2020年“‘求学南开,心怀世界’国(境)外交流项目师生新年联谊会”于1224日在八里台校区海冰楼召开,来自全校8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参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学生关心议题,在项目宣介、项目申请、项目办理等方面展开调研,积极听取学生意见及参与项目交流体会,并认真就奖学金申请、出国(境)服务、项目推进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会议最后,有关负责人对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重点活动进行介绍,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各类项目资源,丰富出国(境)交流经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国际化视野与跨文化交际能力。

本次会议以“外事十八条”为抓手,认真贯彻我校外事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动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并打造“全球卓越人才培养计划”。下一阶段,将进一步结合“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目标,倾听师生建议,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推进出国(境)工作的品牌化与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