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冬令营】2020年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Pre-Graduate School线上项目报名通知

  2020-10-06   942(次)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简称UBC)是加拿大著名公立“研究型”世界百强大学,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市。在过去的几年里,UBC投入的教学基础设施的资金高达15亿美元, 开设了300多个研究生及博士学位课程,拥有2000多名研究生导师、900名博士后研究员和10,000多名研究生。据闻名世界的教育指南 Gourman报道,UBC的实力与美国的麻省理工、斯坦福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不分伯仲,是蜚声全球的学术研究机构和高等教育学府,拥有7位荣获诺贝尔奖的学者。

2020年,由于全球均受到新冠状病毒(COVID-19)的影响,UBC Extended Learning部门为了配合大学的要求,将为全球的学生提供为期3周的【准】研究生线上课程:Pre-Graduate School Online Program with streams in Engineering & Applied Science,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Programs, and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本课程全程由UBC大学教授/讲师在UBC大学的网上校园进行,让更多有潜力的学生有机会来UBC进行科研和学习。

 

课程网址:https://extendedlearning.ubc.ca/programs/pre-graduate-school-online-program-pgsop

 

1、招生对象:

适合大学三年级或以上的学生;

语言水平相当于雅思6.0的英文能力(无需提供语言成绩,自评即可),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2、课程时间:

1)课程一:Your Guide to Getting into a Graduate Degree Program in Canada.

时间:2020112-22日或2021111-31日;

2)课程二:3大专业方向

 Engineering & Applied Science.

时间:20201013-111日或202121-21日;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Programs.

时间:20201013-111日或202121-21日;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时间:202121-21日。

 

* 注:课程一主要是关于普通研究生的教授物色和科研课题选择的全方位指导,包括文书的个性化修改以及协助学生匹配最适合自己的专业导向。课程二有3个专业方向供学生选择,课程的侧重点及专业特点各异。考虑到课程的延续性和完整性,建议学生课程一和课程二同时报选。客观时间不允许的学生,也可单独报读其中的一个课程。

 

3、学习内容:

课程一:Your Guide to Getting into a Graduate Degree Program in Canada

 UBC教授亲自指导学生物色合适的科研课题和寻找对口教授,了解大学导师对学生的科研期望值和经验背景要求,不断完善教授所需要检阅的各种研究生院要求的文件。

√ 通过与导师团队以及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的互动探索、调研,将自身的技能、兴趣和学术成就与加拿大大学不同研究生专业相匹配。

√ “动静结合”的方式贯穿整个学习过程,大量的互动锻炼来获得高阶的沟通技巧和策略,大大提升申请被研究生课程和科研团队接纳的机会。还有独特的结合“自省”的引导方式让学生从潜在深入的意识里进一步掌握更强的学习能力和时间分配能力。

 

课程二:方向1 Engineering & Applied Science

√ 与大学工程及应用科学部门教师的讨论,学习该专业领域的学术写作和科研论文发表的技巧,力求在将来的研究生学习中获得最大成功。

√ 参与工程及应用科学博士学位的UBC讲师定期举办的讲座,参与现场演讲和反馈,探索工程和应用科学通用领域最适合自己研究生阶段学习的方向。

√ 学习克服高压下的研究生学习困难及挑战,更好的处理学生与导师之间的关系,获得国际同行的支持,建立工程和应用科学领域的关系脉络。

课程二:方向2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Programs

√ 了解大学研究院的内部运作,获得导师和客座教授关于研究生学习的有效引导,在UBC极具挑战性的学术环境里体验一个【研究生级别】的课程。

√ 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共同学习研究商科及管理学方面的案例,由UBC拥有商科/管理学博士学位的讲师指导讨论。最大程度的帮助学生在进入商科和管理学学位课程之前适应学习的技巧。

√ 学习在商科/管理学研究生课程中获得成功的十大《关键点》,研究商业管理的基本概念,探索北美的公司结构,组织战略等。

 

课程二:方向3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通过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部门教师的讨论,获得关于研究生学习的技术写作支持,参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学位的UBC讲师的讲座,研讨和探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用领域的基础专业知识,获得关于研究生学习的技术写作支持。

√ 在卓越的学术环境里与国际同行优秀人员交流,逐步坚定学习目标以及确定最适合自己的专业分支。参与现场演讲和反馈,掌握如何创造良性的学习习惯,克服高压下的研究生学习困难及挑战。

√ 结合优秀的导师既专业又独特的见解,学习如何有效地建立自己的学术“品牌”。

 

4、项目费用:每个课程CAD 892.5

包括:课程费用CAD 850、以及税费CAD 42.5

 

5、申请截止时间:建议最迟在课程开学前一周申请。

 

6、报名流程:

1) 下载并按要求填写附件的申请表,以学生姓名+在读年级+课程选择发回给我们;

2) 同时支付全额课程费用CAD (可提供信用卡信息,或通过电汇支付);(信用卡必须是VISA/MASTER的)

3) 学校审核通过后确定发放录取,邮件到学生邮箱,通知学生创建CWL 账号;

4) 学生按照说明创建CWL 账号后,邮箱会收到学校的邮件,通知激活CWL 账号;

5 CWL 账号激活完毕,学生最迟须在开学前2 个工作日将CWL Login Name发到邮箱:info.exl@ubc.ca


附件: UBC PGSOP 线上课程申请表.docx

 

◆ 联系方式:

UBC Pre-Graduate School Online项目咨询:请微信/电话联系潘凌飞老师 15013023725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