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代转】2020年度美国华盛顿大学计算机科学在线课程

  2020-05-12   744(次)

2020度美国华盛顿大学计算机科学在线课程


以下项目由翔飞教育提供,项目详情请查看附件。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世界主要国家间的高等教育交流,的教育牧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顺应新形势下的学习交流模式,我校引入美国华盛顿大学计算机科学在线课程项目。

网课计24小时,4大课题(人工智能、图像处里、大数据、手机操作系统),每个课题由5小时录播课和1小时直播课组成。顺利完成结业的同学可获得华大官方结业证书和成绩报告单。请各位同学做好自身学习计划申请参加。


项目时间:202081日起

项目费用:398美元

项目课程:人工智能、图像处里、大数据、手机操作系统

项目平台:CANVAS教学平台(华大ID录播课程)、ZOOM在线会议平台(直播课程)


报名选派流程

1)网申:申请截止日期(530截止申请)

2学校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登陆http://apply.xf-world.org/(项目名称:2020夏秋华盛顿大学计算机在线课程)进行在线申请;

3缴纳项目费,获得华大ID

4参加在线课程(81日起)


报名咨询:

咨询邮箱:bjdq@xf-world.org

咨询电话:15010493517(微信同)

咨询QQ1119123670颜老师或1491678764胡老师或2754939142翔飞世界



注:学分、缴费及退款问题,请在报名时提前确认。


华盛顿大学计算机科学在线课程202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