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美国天普大学项目宣讲会通知

  2019-11-07   202(次)

美国天普大学将来我校进行宣讲,具体信息如下:

宣讲人:天普大学黄磊老师

宣讲项目3+2本硕连读项目

交换生学期项目

短期寒暑期项目

时间:11月14日10:00-1100

地点:八里台校区二主楼A区108

 

天普大学简介

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创办于1884年,坐落于美国东岸宾夕法尼亚州的第一大城市费城(Philadelphia),是一所超过130年历史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大学下设17所院系,8个校区,开设540多个学位课程,汇聚将近40,000名学生,是全美最具综合性和创新性的大学之一。

在天普大学,学生可同时体验充满活力的大学校园生活以及全美第五大城市费城的文化与繁华。300多个学生社团以及19个NCAA 1级运动队,使每位学生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大学吸引了来自全世界129个国家和地区的3300名国际学生,并于日本东京和意大利罗马设有海外校区,使天普大学与世界紧密相连。

2020年最新版US News将天普大学评为全美大学综合排名104位,属一级国家级大学。最新的卡内基美国研究型大学排名将天普大学列入(全美top 4%)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天普大学开设众多的研究中心和学院热门专业包括商科、艺术、音乐、科学技术、工程、法律、医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