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院回声

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教师节慰问座谈会在孔院召开

管理员   2017-09-11   433(次)

当地时间9月7日,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教师节慰问座谈会在土耳其晔迪特派大学孔子学院召开。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钱波亲赴孔院,看望和慰问领区全体中国教师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总领馆政治处主任李春亮等陪同参加。

在座谈中,钱波详细询问了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在当地汉语教学事业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他指出,当前中土关系发展势头良好,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发挥自身优势,讲好中国故事,做增进中土友谊的桥梁和纽带。同时,他还介绍了伊斯坦布尔的安全形势,提醒大家注意安全,保重身体,总领馆将会全力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DSC_0328.jpg

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钱总一行的看望和慰问,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晔迪特派大学孔子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