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告

南开大学2017年夏季小学期暑期短期项目报名通知

管理员   2016-12-21   3903(次)

南开大学2017夏季小学期/暑期短期项目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学校夏季小学期/暑期短期项目自开展以来,为在校生提供了赴海外名校交流且取得学分的机会迄今已派出千余人。2017年,学校继续甄选合作伙伴、通过多种渠道拓展海外交流项目。

 

根据项目来源,学校将项目分为“直推”与“代转”两大类。“直推”项目由学校直接与对方大学签订协议,或是由协议院校提供,可享受两校间协议价格或交换生优惠。“代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提供,费用标准由第三方机构确定,部分可享受“南开特定”优惠。

 

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在征得家长同意情况下,慎重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确定申报项目后,请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线上南开”https://infoplus.nku.cn/)填写学生短期出国项目申请并提交。学校审核通过后,将提名审核通过人员。“直推”项目由学校组织或同学们自行登录该校报名地址报名,“代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协助后续事宜。两类项目后续接收录取通知书、签证指导、机票预订、接送机等均可自行办理,也可选择学校合作渠道代办。往返日期需遵循项目安排或学校规定,不可提前抵达或推迟返回。行前培训由学校统一组织。部分项目学校统一安排带队教师。同学们回校后,需在“线上南开”完成问卷调查并提交回国总结,之后领取成绩单。

 

夏季小学期/暑期项目将不定期更新,请留意每个项目的报名开始与截止时间,超出截止时间将不可申报。部分免费项目可能组织面试,面试通知将以邮件形式发送。2017年,南开大学本科生海外交流学习项目奖学金将继续提供支持,具体实施办法将于近期公布。有意申请此奖学金者,务必先行报名,不在申请者名单中的同学将不可申请。“直推”与“代转”项目列表中的部分费用仅为预估受汇率与机票价格等因素影响,实际发生费用可能发生变化。项目具体内容见项目详情页部分院校申请办法为线上申请在学校审核通过后再行登录申请项目宣讲会将安排在1222-30日之间12:30-14:00,具体地点与宣讲项目请关注网站更新。

 

请同学们扫码关注“南开大学出国出境”,随时获取项目相关最新资讯。项目咨询邮箱:nkchuguoliuxue@163.com

 

                                             

 

附件:“线上南开”学生短期海外学分项目申请指南/UploadImg/file/20161221/20161221132555_0427.zip

国际学术交流处

2016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