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龚克会见中韩智库高层对话嘉宾

管理员   2016-10-29   977(次)

     10月27至28日,第三届南开大学-东亚基金会中韩智库高层对话在南开大学津南校区举行。28日上午,校长龚克在津南校区综合业务东楼会见了韩国东亚基金会理事长、前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孔鲁明,韩国共同民主党国会议员、党政策委员会首席副议长洪翼杓等与会嘉宾。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国际学术交流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龚克对孔鲁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韩智库高层对话是由南开大学与韩国东亚基金会共同主办的高端对话活动,是东亚基金会与中国高校共同搭建的高端对话平台。自2014年至今,对话每年举办一次,已经成为中韩两国智库交流的重要平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两国友谊,为共同推动东北亚的繁荣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孔鲁明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会议的相关内容。他表示,东北亚的和平繁荣需要用长远的眼光看待,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更多经济和人文领域合作,为东北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