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告

2016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全球健康国际夏令营项目(奖学金)

管理员   2015-12-13   1801(次)
 

项目介绍:全球健康国际暑期课程是在全球化背景下对全球健康的一种研究。该项目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跨多个学科领域,如医学、流行病学和社会学等等。在学习过程中,将结合课程、专业的实地考察和实践,使学生深入探索以色列南部地区的健康与社会的现实状况。

BGU介绍:

1QS50中排名第30位;

2BGU2013年被授予美国实用专利全球百强大学称号;

3BGU是以色列第一所成为美国国家发明家科学院会员的大学;

4BGU在世界百强网络研究的大学中排名第49位。

项目时间:201675日—82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学分9 ECTS

申请条件:

1、大三年级或者硕士研究生在读;

2、健康、社会科学相关专业领域的学生,且对公共政策和健康经济感兴趣。

3、招生委员会将对申请者进行报名资格审核。

报名截止日期2016110

报名方式:在报名截止日前,将以下6项材料打包发至邮箱:nkchuguoliuxue@163.com

邮件和压缩包命名方式:学院+专业+姓名+以色列

1、最新在校成绩单 (中、英文版各一份)

2、院系负责人推荐信(英文)

3、个人陈述(英文、不超过一页,陈述参加该项目的原因)

4、个人简历 (中、英文版各一份)

5、护照照片及护照有效信息页

6、《南开大学短期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

并将以上材料的纸质版交至南开大学国际学术交流处爱大会馆A203,学校统一进行推荐。

    通知录取时间2016321日,在确认录取后,请立即办理校内请假手续,填报《南开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见附件2),交至南开大学国际学术交流处 爱大会馆A203

项目费用:4000美元(学费含住宿);3500美元(学费不含住宿)

奖学金:优秀的中国学生可获全额奖学金,覆盖学费和基本生活费。

更多信息,请登录网址查看:http://in.bgu.ac.il/en/Global/Pages/OSP/Global_Health_SummerProg.aspx

项目咨询邮箱nkchuguoliuxue@163.com

附件下载地址:百度云网盘,登陆账号:1119123670@qq.com 登陆密码:xiangfei123

项目信息会不断更新,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