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告

2016赴瑞典乌普萨拉大学暑期项目

管理员   2015-12-02   1496(次)

乌普萨拉大学位于瑞典乌普萨拉省会,是北欧最古老及全球范围最好的大学之一,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中稳居第63。该校生物教育、科研实力雄厚,在世界上享有盛誉,其生物教育曾获2010年欧洲生物教育排名第一,其生态学、生物医学研究都达到了世界顶尖水平。现该校生物教育中心将与南开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华侨大学、云南大学等五所高校联合开办两个暑期课程项目,具体介绍如下:

 

一、项目介绍 

以下两个暑期课程,任选其一:

1.Swedish Nature

2. Nature and environment on Gotland

Ø时间:2016725-815日; 

Ø课程学习:授课语言为英文,完成课程后取得该校5个学分。 

Ø自由活动或回国:88日至815日,若提前完成相应实验报告和课程测评,则此时间段可自行安排旅行、参观等活动,或者提前回国。 

 

二、费用介绍 

Ø课程学习费用:25000人民币(725日至87日期间课程费、当地交通费、食宿费); 

Ø自由活动费用:自行承担(88日至815日期间自由活动产生的食宿、交通等各类费用); 

Ø其他相关费用:自行承担(国际旅费、签证、保险及其它个人花销)。

 

三、报名流程 

Ø申请条件: 

我校生物、生态、环境类专业全日制在读学生,英语水平良好。 

Ø申请截止时间 

20151220 

Ø申请材料: 

《南开大学短期项目申请表》(附件1;请注明所选择的课程项目)与英文版个人陈述(包括参加此项目的理由、相应的学习计划)电子版一并发送至nkchuguoliuxue@163.com,并将纸质版交至国际学术交流处爱大会馆A203,学校统一报名推荐

 

报名注意事项: 

1、在确认被对方学校录取后,请立即办理校内请假手续,填报《南开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见附件2),交至南开大学国际学术交流处 爱大会馆A203

3.、关于项目咨询问题,请电邮nkchuguoliuxue@163.com,因项目较多,不接受电话咨询。 

不及时提交申请表者将无法正常办理出国手续!

 

附件: 详细信息请登陆百度云网盘下载  

登陆账号:1119123670@qq.com 登陆密码:xiangfei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