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告

法国里尔高等商学院3+2项目宣讲会

管理员   2013-12-10   1293(次)
宣讲人:Stephen MURDOCHAssociate Dean of IESEG School

时间:20131212(周四)下午330

地点:新学活306

学校简介:

里尔高等商业学院成立于1892年,是法国著名的高等商学院之一,在2004年法国权威杂志《Le Point》列出的高等商学院综合排名中名列第15位,05年则上升到了第12位;在新经济学家《Nouvel Economiste》杂志中名列第7。是获得EQUIS(欧洲商学院质量认证体系)认证的商学院及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的会员单位。在2008年度英国《金融时报》管理专业排名中名列14位。   

创立至今,里尔高等商学院以其出色的专业设置、学习机制和实习质量保证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荣获了多项国际权威专业机构认证:国际项目管理协会(PMI)授权的注册教育培训商(PMI R.E.P);国际项目管理联盟(APMG)授权的PRINCE2(监控环境下的项目管理)和MSP(成功的大型项目计划管理)培训机构(ATO);国际造价工程师发展协会认证的教育机构等等;并凭借战略与项目管理PhD这个博士项目通过了国际项目管理协会(PMI)全球项目管理鉴定中心(GACPM)认证,使其成为世界第四位、法国第一位获得此项国际顶级专业认证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