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告

关于南开大学龚克校长赴瑞士访问的公示

管理员   2013-11-28   830(次)
         应世界经济论坛中国区执行董事奥利维尔·施瓦布的邀请,南开大学校长龚克同志拟于2014122日至126日赴瑞士访问。

龚克校长此次出访的主要目的是应邀赴瑞士参加第44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并出席全球大学领导者论坛(Global University Leaders Forum, GULF)。该论坛是世界一流大学“俱乐部”,目前只有全球30余所顶尖大学参与其中,包括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南开大学也是全球大学领导者论坛的正式成员。本次出访有助于加强我校与世界顶尖大学的交流与合作。龚克校长曾于20121月及20131月应邀出席第4243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此次出访为龚克校长2014年度第一次出访,在外停留5天,出访费用由南开大学负担。

                                                             国际学术交流处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