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告

2014-2015学年英国志奋领奖学金申请通知

管理员   2013-11-22   1541(次)
 

英国志奋领奖学金是英国政府最具代表性的旗舰奖学金项目,1983年由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FCO)设立。现开放2014-2015学年的奖学金申请,具体通知如下。

一、    资助对象

即将在英国高等教育机构进行为期一年的硕士课程学习或研究的中国公民。

二、    资格要求

1.     中国公民,申请期内不在海外或港澳台工作或学习;

2.     已经获得英国高等教育机构认可的学士学位;

3.     已经被英国大学相关硕士课程录取,或已经申请了英国大学的相关硕士课程;

4.     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管理和决策职责;

5.     雅思(学术类)总分6.5分以上,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或同等英语考试成绩),或者托福总分不低于79,听力不低于17,阅读不低于18,口语不低于20,写作不低于17

6.     不是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部(包括英国驻华使领馆)、志奋领奖学金项目秘书处、项目合作伙伴或直接关联组织的员工或员工直系亲属;

7.     在该学年未接受其他奖学金和资助,并且近三年内未接受过英国政府资助。

三、    资助内容

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提供的奖学金主要包括学费及生活费,每学年学费的最高资助额度为12000英镑,同时提供一张国际往返机票及其它相关费用。部分奖学金获得者可能得到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合作伙伴或者赞助商的联合资助。

四、    申请程序

步骤1:准备申请材料并选择英国院校和专业。

步骤2:   2013121日前,提交申请并附本人中英文简历,发送至nkuoiae@gmail.com。学校会汇总申请人材料至志奋领奖学金项目组,逾期不予推荐。在线申请网址:www.chevening.org

1.   三份合格有效的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复印件(考试日期范围2012.10.1-2014.4.25);

2.     三套推荐信(需下载表格):每套含一封学术方面、一封工作方面的推荐信;一套原件,两套复印件;

3.     一份申请英国院校的证明文件,该学校无须是申请人最后确定的院校(可以是英国院校的录取通知书、申请中的信函、学校发送的申请号码证明信或咨询校方申请的信函);

4.     两套所有高等学历和成绩单的复印件,须附英文翻译件。

步骤3 20143-4月,英国使领馆组织面试。此时,申请人需有基本确定的就读院校和专业意向。

步骤4 20145月,通知面试结果。

步骤5:    20146-7月,申请成功者确认英国大学的无条件录取通知书,并进行体检、申请护照和准备签证申请。

步骤6 20147-8月,行前准备说明会。确认机票,安排留英期间住宿和申请签证。

步骤7:    20149-10月,启程赴英。

五、    特别提示

在线申请前,申请人应结合自身情况慎重考虑在英就读学校和专业,并据此申请学校。在线申请表上需列出三所已申请学校与专业,填报顺序即为志愿顺序。如申请人成功获得志奋领奖学金,则必须按序就读在线申请所填三所学校与专业之一。

国际学术交流处

   20131120

请扫描我们的二维码,以获得更多的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