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告

DAAD及德国高校代表团携手博士生交流会

管理员   2013-11-14   1005(次)
 

       2013年11月30日-12月1日,由23所德国教育、科研机构组成的高校代表团将在北京参加“2013年博士生教育国际交流会(PhD Workshop China 2013)”。该交流会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学会(CEAIE)主办,是海外高校招收优秀中国博士生的重要平台,其主要服务对象是计划在国外继续学习的中国优秀高校硕士毕业生。

       德国高校代表团是第五次参加博士生教育国际交流会,高校代表们可以在交流会上直接招收中国博士生,特别是生命科学、环境科学、工学、物理、化学、数学、经济、法律和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生。此次交流会为中国的优秀人才提供了与德国高等教育机构面对面交流的绝佳机会,23所德国高校和科研院所将在两天的时间内与参会的中国学校代表和学生深入沟通。高校代表们还将通过与学生面谈,为学生推荐导师并接受符合条件的申请。

       在活动的准备阶段,高校代表和博士生申请人就可以通过一个在线工具互相交流,进而约定一个面试时间。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需要现在网上注册(www.phdchina.org),注册与参加活动对学生是免费的。

       DAAD关于此交流会的信息发布在:

       http://www.daad.org.cn/zh/forschung-in-deutschland/phd-workshop

       其他详细情况请见附件。

                                                                                                   国际学术交流处

                                                                                                      2013.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