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告

SAF—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哥伦比亚大学宣讲会通知

管理员   2013-11-01   1681(次)
 

 

宣讲单位:The Study Abroad Foundation

时间:201311月6日下午3:00

地点:新大学生活动中心306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是美国乃至全世界最好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二。学校位于美国加州的洛杉矶市。校园面积为419公顷,包含174栋大楼,罗马式和现代风格设计有机融合。提供丰富的体育和娱乐设施,包括很多室外游泳池、网球场、跑道、足球场以及John R. Wooden中心。在校学生人数39,600,国际学生人数3600人。UCLA拥有人文社科学院及11个专业学院,在校生达40000名,是加州系统中最大的学校,也是加州大学系统中最具竞争力的学校之一。UCLA的图书馆系统是美国排名前十名最好的图书馆之一。教授获得过很多荣誉,包括国家科学奖、总统自由奖章、诺贝尔奖、普利策奖及古根海姆奖学金等。学生学术水平优秀,并且具有多样性,虽然大部分学生来自加州,但也有来自全美各州及63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多年以来UCLA一直是最受国际学生喜爱的目的地。

哥伦比亚大学位于美国纽约市的中心区曼哈顿,于1754年根据英国国王二世颁布的《国王宪章》而成立,属于私立常春藤盟校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具声望的高等学府。学校由3个本科生院和13个研究生院组成,其校友和教授中一共有97人获得过诺贝尔奖,包括奥巴马总统在内的3位美国总统是该校的毕业生。此外,学校的多个专业都在美国名列前茅。整个20世纪上半叶,哥大和哈佛以及芝加哥大学一起被公认为美国高等教育的三强。

                                                                                             国际学术交流处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