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告

新加坡国立大学宣讲会通知

管理员   2013-10-25   1915(次)
 

宣讲人:Wei Qing (Miss)  经济学硕士项目主管

 

时间:20131028日下午3:30

 

地点:新学生活动中心306

 

宣讲对象:主要针对经济、金融、财政、统计、财务等经管类专业,和数学、物理、工程等理工科专业的学生。    

 

                                                       

                                                   国际学术交流处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三日

 

 

【项目背景介绍】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且最富声望的大学,它位于靠近海岸的肯特岗,校园面积约150 公顷。国大目前设有9所学院, 50多个系科,培养全面发展并具有渊博学识的本科毕业生。国大设有7个研究生院,提供高水准的研究生课程。除此以外,国大也设有多个国家级和校级研究院和研究中心,从事研究开发工作。国大拥有超过2400人的高素质教学与科研队伍,其中包括 88 名教授和525个副教授。大多数师资人员拥有欧美名校博士学位。
    
新加坡国立大学应用经济学硕士项目旨在培养最优秀的应用经济学人才,为他们带来最尖端的经济学理论与计量方法,世界一流大学的资源以及东西交融的环球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