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摘要

关于在2013届硕士毕业生中推荐“法国中文国际班”任教教师的通知

管理员   2013-04-25   2544(次)

各有关学院:
    根据中法两国关于“法国中文国际班”项目的协议,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将于2013年为该国际班选派7名汉语教师和4名数学教师。我校将协助推荐候选人。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拔对象及任职条件
1. 热心教育事业和汉语国际推广事业,品行端正,乐于奉献;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生活能力及适应能力。
2. 2013年7月前获得硕士学位,能用法语(数学教师可使用英语)进行日常工作和生活交流;有一定的教学经验和经历,汉语普通话为二级甲等以上。
3. 汉语教师要求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对外汉语教学硕士,法语专业硕士毕业;数学教师要求数学专业或者理工科专业毕业。
二、 任期期限与待遇
1. 国外任期为2学年。
2. 按照教育部、财政部联合印发的《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享受助教职称待遇。
三、 选拔办法
1. 报名:请登录http://shizi.Chinese.cn在线填写《国家公派汉语教师申请表》,提交后下载,于2013年3月22日前与其它推荐材料一并交到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爱大会馆A202)。
2. 审核:学校审核后,将向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进行推荐。
3. 考试: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将组织审核,并于4月22、23日进行面试。
4. 录取:5月上旬由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公布录取名单。
四、 联系方式
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栾建红
电话:2350 3907
传真:2350 6952
邮箱:luanjh@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