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院回声

爱知大学孔子学院入住新校区

管理员   2012-12-12   710(次)

爱知大学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在名古屋繁华区兴建了一处新校区。新校区位于名古屋车站附近,交通十分便利。爱知大学孔子学院新的办公室就设在这这块寸土寸金的新校舍里,另外,孔子学院还拥有了几间可优先使用的教室。这些无疑体现了爱大校方对孔子学院的高度重视。

2012年5月19日,爱知大学为新校区落成举行了盛大典礼。日本文部省大臣代表、爱知县知事、名古屋市长、中、法、韩三国驻名古屋总领事及商界名流等800多名来宾出席了盛典。孔子学院中方合作院校南开大学受邀参加。

典礼结束第二天的2012年5月20日,爱大和南开两校领导召开了孔子学院理事会,并宣读了中国国家汉办主任、孔子学院总部总干事许琳女士发来的贺信。

             南开大学副校长关乃佳向爱知大学校长佐藤元彦赠送祝贺新校区落成纪念品

 爱知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