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美国高校联盟公司高级副总裁访问南开

管理员   2012-10-26   1098(次)

 

    1025日,美国高校联盟公司(Academic Partnerships)高级副总裁辛西娅·詹森(Cynthia Jensen)一行访问南开大学。副校长关乃佳在办公楼会见了客人,国际学术交流处、现代远程教育学院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乃佳对詹森一行到访表示了欢迎,她详细介绍南开大学远程教学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就远程MBA等远程教育项目以及远程教师培训、远程护理培训等方面的国际合作与詹森进行了商谈。

  詹森对南开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美国高校联盟公司的主要工作领域,包括远程课程转换、国际学生招募、入学手续、学生辅导、教师培训以及相关服务支持等。

  随后,双方围绕远程教育的项目、国际学生招募以及护理职业培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并探讨了未来合作的可能性。

  美国高校联盟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北部城市达拉斯,致力于通过为全球公立大学以及高等教育机构寻求国际合作伙伴、提供网络教学课程等服务,帮助其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