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专家

Foreign Expert

新闻

外国专家秋季汉语班开课

  2021-10-27   118(次)

1021日下午,南开大学第五期外国专家汉语培训班在主楼239教师如期开课。本期课程依然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共同开办。来自英国、德国、意大利、韩国、西班牙、古巴的7位外国专家参加了此次课程。


 

在第一堂课上,主讲教师刘春陶代领学员们一起回顾了前期内容,以互动与学习交叉的方式,将中文教学融入到学员的日常表达之中,中英文相结合的来解释汉语知识以及中国文化。课堂上师生互动充分,气氛轻松活泼。本期课程将以实用中文为教学导向,以期提高外国专家的汉语水平。

   外国专家汉语培训班是服务外国专家的举措之一,从外国专家的实际需求出发使其更好地适应在华生活,利于外国专家了解中国、认识中国,从而成为知华友华的国际力量。自首次开班以来,先后来自20个国家的30余位外国专家顺利结业反响热烈,效益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