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专家

Foreign Expert

新闻

外国专家汉语班第一课:温故知新,领略汉语魅力

  2021-03-19   238(次)


318下午2:30,南开大学第四期外国专家汉语培训课在主楼239教室正式开班。该培训课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教师发展中心共同主办,来自英国、芬兰、古巴、德国等8个国家的十余位外国专家参加了此次课程。

课程主讲教师依旧由来自汉语言文化学院的对外汉语专业教师窦雪担任。课程开始,窦老师结合外专们的学习情况,采用师生互动、结伴互助、课堂讨论等多种形式,带领外专们深入浅出地复习了前期所学知识,为他们本学期更深入的汉语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课堂上,外专们积极互动,纷纷主动练习着各种汉语表达,课堂气氛活跃。

本学期外国专家汉语课共设置了12次课程,系列课程安排系统、全面,旨在以汉语为桥,帮助外专们的汉语学习更上一台阶,更进一步地提升汉语表达能力,领略汉语魅力,共探中华文化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