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专家

Foreign Expert

新闻

校领导会见美国杨百翰大学外教

  2019-12-25   161(次)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 摄影 宗琪琪)1224日,校长曹雪涛在八里台校区会见在我校执教的杨百翰大学外籍教师代表,接收了杨百翰大学校长凯文•沃森(Kevin J Worthen)寄来的校庆贺信。副校长王磊陪同会见。

  外籍教师代表向曹雪涛转达了贺信内容并介绍了在校工作生活等情况。凯文•沃森在信中祝贺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他说,杨百翰大学十分珍视与南开大学的多年友谊与坚实合作,希望双方续写合作新篇章。

  曹雪涛对凯文•沃森校长寄来贺信表达了谢意,并对外籍教师辛勤工作在教学第一线、积极推动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往开来,在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方面进行有益探索。

  医学院、国际学术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杨百翰大学成立于1875年,是美国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我校与杨百翰大学开展合作已有二十余年,长期接收杨百翰大学英语外教来校任教,教学效果良好、广受师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