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专家

Foreign Expert

新闻

天津市外办领导来校慰问外籍教师

  2020-02-13   181(次)


212日,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李旭炎一行来到我校,专程慰问了我校外籍教师代表——伯苓学院美国籍外教Carlton Gay和加拿大籍外教Armin Wisselink。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赵剑岭,南开大学校长助理曲凯陪同慰问。

  李旭炎转达了天津市委市政府对在津外籍教师的问候,详细了解两位外籍教师目前的生活状况、防疫准备以及他们对目前天津市和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措施的看法和意见,并对学校在外籍教师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两位教师代为转达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在津外籍教师的关心和问候,并坚定信心,相信在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曹雪涛代表学校对两位外籍教师进行诚挚问候,对他们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他还向李旭炎简要介绍了我校外籍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他来校慰问外籍教师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加强与市外办的沟通联系,做好联防联控。学校将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指示,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尽最大努力做好广大外籍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对他们的影响降到最低。

Carlton GayArmin Wisselink对天津市外办和学校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在学校的生活一切顺利,在天津、在南开大学工作生活多年,早已把天津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他们认为天津和学校所采取的防控措施很有必要,有力地保障了人民的健康和安全。他们对中国很有信心,相信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涉外安全处、我校国际学术交流处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