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方合作者办学资质及基本信息

法国诺欧商学院(NEOMA Business School,France)
2020-03-23   (1680)

法国诺欧商学院(NEOMA Business School)由兰斯高等管理学院和鲁昂高等商学院于2013年合并而成。合并前两校均位列法国十大高商,属于以培养全球高级商业精英而闻名的法国精英大学联盟(Grande Ecole)体系,其中鲁...

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
2020-03-23   (2264)

格拉斯哥大学受教皇尼古拉斯五世授权,始建于1451年,是英语国家第四古老的大学。在QS 2020年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第67位。学校享有独立的管理权,自1451年教皇授权便拥有学位授予权。学校的现代部门管理体系构建于185...

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CGA-Canada)
2012-12-25   (1443)

  CGA-Canada简介 今日CGA    

弗林德斯大学(The Flinders University)
2012-12-25   (1606)

  弗林德斯大学(The Flinders University)   学校历